Whistle-G

透明的无色咖啡已问世,你的牙齿不再遭罪!

贼好看  想喝

治愈甜品站:



一天一杯咖啡已经成为了上班族的定律,咖啡虽然有提神醒脑的作用,但带给人的副作用还是不少的。




加奶糖会长胖




容易留下污渍




弄在衣服上不好洗




长久喝下去还会有一口黄牙!但每当飘起咖啡的香味,又或者是困得不行的时候,又会想要来一杯咖啡。坐在安静的环境下,点一杯咖啡,看着杯上的白烟徐徐升起,闻着咖啡独有的香味,这样的治愈真的是来几次都不会厌恶。




咖啡带来的困扰不少人还是知道的,但是,却没有一个人想要去解决它。英国一家公司CLR CFF抓住了商机,比较咖啡的需求量在那,研发了一种没有颜色的咖啡——Clear Coffee






没错,从图片中看,这完全就是一杯纯净水之类的玩意,居然跟宝宝说这是咖啡?打洗宝宝都不信。




但宝宝,真的没有骗你,这就是咖啡。




Clear Coffee是用阿拉比卡咖啡豆和水制成的,当然如果你来这么做的话肯定出来的还是带色咖啡。







独特的科技把咖啡豆中的颜色提取出来,才制成了无色咖啡。




但是喝的时候还是可以品到咖啡的味道和咖啡的香气哦。




透明的瓶子本身就讨人喜欢,简单的铁盖,加上LOGO,Clear Coffee一推出,INS上就各种刷屏,不少人都对它一见钟情。




与各种风景和人都百搭。




给宝宝一个不爱它的理由。




再加上,夏天马上就要到了,Clear Coffee直接就可以放在冰箱里,等到想喝的时候从冰箱里拿出来,美味的冰咖啡,拿在手上心情都会棒棒哒。




洗澡的时候也可以边泡澡边喝哦~




对于喜欢摆拍的人这款肯定是要入手的了。




不少喝过它的人表示,Clear Coffee的味道与普通咖啡比起来,Clear Coffee更清爽,其实就是普通的冰咖啡。




Clear Coffee不含防腐剂、香料等乱七八糟的添加剂,成分天然。




保存方式也很简单,在温室就OK了,不过更适合冰镇哦~作为夏天的饮品来说超合适。




一瓶clear coffee的大小是200毫升,售价为2瓶5.99英镑,5瓶14.99英镑。




好吧,知道你们又要问在哪里买了,目前只在英国发售,过段时间会登录到日本,治至于国内还得再等等吧~有木有被安利到呢?





评论

热度(122)